第十五届团学志宣学生干部首次会议举行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3

(学生记者 廖少康)621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宣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级学生干部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14级辅导员杨兴永和16级辅导员韩桢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兴永主持。

于方讲话

 会议伊始,于方首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指示并提出要求。他对新一届团学志宣学生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也提出新一届应有新的风范去适应团学志宣为保障工作高效开展而做出的改革。对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于方提出要以身作则、争做团队建设者的要求,同时也提到虽然本届主席团成员中男生很少,然而做事仍要雷厉风行,注重效率,在日常工作中去锻炼工作方法。此外,他要求主席团成员站位要高,强化政治意识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院内做好表率的同时也要在院外展示出新闻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风范。于方对与会部长级学生干部也做出了相关指示。他要求干部们应具备强烈的时间概念,在大学阶段戒骄戒躁,珍惜时间,抓住机遇去锻炼自我,并且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让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最后,于方强调,学生队伍里最不能有的就是暮气沉沉,团学志宣的学生干部们在接下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中要充分锻炼并展示自己的能力,充满朝气地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

会议现场

杨兴永接下来就相关具体的学生工作做出指示。他首先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分管各学生工作的学院领导及教师,之后强调干部们务必落实因换届带来的各部门之间及内部的交接工作。

会议最后,杨兴永特别提到了学院的品牌活动“影像中南”。学生会主席陈丹妮作了关于“影像中南”工作进度与分工安排的工作报告,在场干部们也就“影像中南”这一事项进行工作上的交流。杨兴永要求干部们集思广益,创新活动形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