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新闻学院团学志宣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8

(学生记者 胡雯菲 相里明霞)620,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团学志宣换届大会在文波五楼会议室举办。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张向飞、新闻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浩、14级辅导员杨兴永、16级辅导员韩桢以及团学志宣14届、15届主席团参加本次大会。

杨兴永首先肯定了14级主席团在与人沟通、工作技能与工作态度上的进步与成长,干部们的视野在部门工作中也得到了提升。面对本次换届工作,干部们都能顾全大局,做到平稳过渡。只要干部们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部门的工作经历一定会对来的人生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最后,他代表学院向14届主席团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之余,杨兴永也对新上任的15届主席团提出要求:“希望15届主席团可以积极帮助与引导留任的同学,携手共进。”

颁发聘书

随后,朱浩为14届团学志宣干部颁发聘书。与此同时,15届主席团把鲜花献给他们,以此表达对师兄师姐在部门认真付出的敬意与感谢。14届主席团拿着聘书与鲜花,合影留念。笑容背后,是他们对部门认真付出的欣慰与坦然,是他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收获与成长。

全体合影

“我们只谈情怀不煽情。”张向飞总结说:“选择留下来代表的是一种担当与勇气。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只要抱成团,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每个人都要树立全局意识,能以合适的方式服从组织管理与协调。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