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做好学校2018年本科自主招生期间招生咨询与宣讲工作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96

6月10日至11日,学校2018年本科自主招生工作在南湖校区顺利进行。为便于广大家长充分了解我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我院按照学生工作部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招生咨询与宣讲工作。

6月10日上午,学校2018年本科自主招生期间招生咨询会在南湖体育馆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于方、中文系主任罗晓静、新闻系主任余秀才、艺术系主任赵博雅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作解答。四位老师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特色方向、课程设置、就业情况、校友资源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深受考生及家长欢迎,部分考生及家长表示有较高的意愿报考我院相关专业。

  

6月11日下午,学校2018年本科自主招生期间第二场学科宣讲会在南湖会堂举行。我院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技术总监石永军教授作为主讲人到场宣讲,石永军教授以“让世界更真更美好”为主题,向现场家长详细阐述了新闻传播学相关专业的特性,并从实践出发展示了一个以实践为主,以培养具有专业特色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的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在整个宣讲过程中,石永军教授用大量实践经历和视频展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是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梦想”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