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团学志宣部长级学生干部竞职演讲举行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93

(学生记者 相里明霞 罗精)614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宣部长级学生干部竞职演讲在首义中南楼301顺利展开。新闻学院14级辅导员杨兴永、16级辅导员韩桢,以及第十五届团学志宣主席团担任评委。

评委进行提问

本次竞职演讲分为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来自团学志宣各个部门共60位候选人参加此次竞选,候选人针对其竞选优势、工作总结、岗位认知、部门问题及建议、未来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论述,主题丰富,内容广泛。

在选手展示环节,就部门问题及未来建设,候选人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竞选新媒体运营部部长的刘雨彤指出:“新媒体部本来部门风气很自由,但渐渐地就过度自由化了,导致干部散漫,工作完成不及时。”新闻部韦薇建议:“新闻部应该开设一个专栏,做一些有深度的报道。”

候选人进行演讲

面对提问,候选人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也赢得评委们的肯定。“当自己对一件事感觉不错,但是其他人却觉得不行时要怎么办?”对此问题,竞选新媒体运营部部长的高蕾认为,巧妙地沟通十分重要,在坚定自己观点的同时也要平衡多方意见。

据悉,本次换届是面对部长、副部长岗位的遴选。个人学习成绩、平时工作、竞选演讲分别占竞选总成绩的25%45%30%,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在新闻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