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67

(学生记者 廖少康 韦薇)69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澜306召开。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团委兼职副书记朱浩,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兴永,校学生会主席姜继翔、新闻学院团学志宣主席团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新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谈梦芸主持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上,学生代表们听取了《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于方致辞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会正式开幕。于方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在突出思想引领与强化实践育人两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向全院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做青年学生的价值观表率;求得真知识、真学问,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表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服务与引领青年学生的表率。

现场民主投票

与会代表先后听取了《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最后对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投票。监票人在十分钟后公布了选举结果,陈丹妮、周琪、龚瞩、解晓雯当选为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到此结束。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