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宣换届压力面试结束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79

(学生记者 韦薇)68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宣(主席团)学生干部竞职遴选压力面试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14级辅导员杨兴永及第十四届团学志宣主席团部分成员担任面试官。

竞选演讲现场

本次换届选拔于524日正式开始,依次进行笔试、公开竞选演讲、压力面试三个环节,各环节得分占总成绩的比重分别为20%20%20%,个人学习成绩和平时工作表现也各占20%。经过63日的笔试和竞选演讲,来自团学志宣各个部门共8名候选人进入最后的压力面试。

压力面试现场

“如果需要你去别的部门,你愿意吗?”“如果你当选主席你对未来的计划是什么?”“你觉得另外两位同学和你竞选同样职位,谁更合适?”……看似棘手的问题纷纷丢给坐在会议桌另一边的面试者,候选者们毫不慌乱、沉着应答。

分团委副书记周静颖表示:现在这个阶段,大家都还有很多成长空间,最重要的是能让我们看到成长的可能性。虽然提问比较尖锐,但也是希望他们能够及早思考,不至于实际面对问题时措手不及。总体来说,大家都很不错,综合素质也在提高,独立思考、沟通、辨别、领导的能力,未来可期。

据悉,本次换届主席团拟录用名单将在院网上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