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部长级学生干部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672

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各部门、各团支部及各班级: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以下简称“团学志宣”)是学院党委领导及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群团组织,是组织学生活动,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遴选第十五届团学志宣学生干部(部长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遴选工作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民主集中,择优录用。

、遴选办法及程序

个人申报→考核考察→综合评定确定录用人员名单→试用→正式录用。

三、遴选条件
  1
、本院在籍的2017级本科生,热心学生工作,并有一年(含一年)以上团学工作经验。党员(含预备党员)、团学志宣干事、班团干部优先考虑。
  2
、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意识和务实精神;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特长,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3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敢于坚持原则,办事公正,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4
、学习成绩良好,上学年度无不及格课程;未受到过任何形式的处分。

四、遴选岗位:

分团委:

组织部、实践部、舆情中心

以上各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2

学生会:

秘书处、学术与创业实践部、生活与权益服务部、艺术中心、体育部、外联部、设计部、社团工作部

以上各部,艺术中心设部长1名,副部长4名,其余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志愿者协会:

秘书处、策划部、宣传部

以上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

宣传中心:

新闻部、新媒体运营部、数字技术部

以上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

五、遴选程序

1、报名阶段:2018610日至13日。凡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并连同个人成绩表、以及竞选答辩用PPT一起上交至分团委组织部邮箱(邮箱地址xwftwzzb@126.com)。

备注:成绩单请自行前往教务部网站下载,申请表报送邮件主题格式为:竞聘组织+部门+姓名

报名截止日期:613日中午12点,逾期不交视为自动弃权。

2、测试阶段:613日至617日。将由团学志宣统一组织对竞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相关说明

1、换届各项成绩占总成绩的比重:个人学习成绩25%(成绩单自行打印),平时工作表现45%,竞选演讲30%

2、所有录用的干部考察试用期为期一个月,试用期内如有重大违规现象及其它问题,不予录用。

请团学志宣各部门、各团支部及各班级积极做好本次学生干部遴选的考察、推荐工作。希望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为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全面发展努力!

备注:换届大会及换届中间环节的时间、地点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部长级).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委员会

201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