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讲座预告:陈昊:大数据与社会科学研究

发布者:李新林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83

主讲:美国威斯康新大学普莱特维尔分校商学院

               陈昊  副教授

主持: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胡德才 教授

时间:201864日上午9:00---11:00

地点:文波5楼新闻学院会议室

主办: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主讲嘉宾简介

陈昊博士,2001年毕业于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科技英语专业, 2003年获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传播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传播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神经网络在社会科学中的应用、计算机辅助文本分析、多维态度和价值观测量系统与其在市场定位的应用、认知科学研究,研究创新传播、信息科技采用。2009.09-2015.05在威斯康新大学普莱特维尔分校任教,从事媒体研究,任助理教授,2015.09 至今在威斯康新大学普莱特维尔分校任媒体研究副教授科研活动。2009.09 至今 任传播领域学术期刊审稿人,发表六篇计算机辅助传播期刊(Journal of Computer-Mediated Communication,国际传播学会的刊物)的文章三篇远程信息处理与信息学期刊(Telematics and InformaticsElsevier 的刊物)的文章,两篇信息系统前沿期刊(Information Systems FrontiersSpringer 的刊物)的文章一篇决策支持系统期刊(Decision Support SystemsElsevier 的刊物)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