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普纪普法学习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72

524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普纪普法学习。活动在文波439举行,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主持会议。

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此次活动是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系列之一。为组织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学院党委于53日召开动员大会,部署了活动方案,随后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校辅导讲座等,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黄俊雄强调,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法纪观念,并严格遵照执行,切实做到入心入脑入行。

本周,全体教工党员还通过省纪委监委网站“楚韵清风”学习平台,进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的答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