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8年大创立项答辩结束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696

(学生记者 杨笑雨)53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答辩会在文澜104教室进行。新闻学院教师赵博雅、张红蕾、阎伟、王大丽出席答辩会,担任评委。

答辩评委

上交项目申报书的二十九个小组都准时到达答辩现场。各小组代表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意义、创新性、研究思路等方面介绍申报项目,项目主题大都贴近生活、紧抓时事热点,既有自媒体时代农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案例分析,也有共青团中央入驻短视频平台的传播效果分析,也有对红极一时的抖音进行研究。多数小组利用小组成员跨专业、跨学科的优势,紧密融合相关专业知识。

答辩现场

开展大创项目旨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鼓励更多的学生在实际调研中锻炼自己。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