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先进集体综合奖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81

    4月19日上午,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暨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上,王文贵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二○一七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闻学院获得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黄艳、张红蕾、姚健3位老师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在会上进行了就业工作典型经验交流。黄书记主要谈了就业基本情况、促进就业的措施以及面临的困难三个方面。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做就经验交流

黄书记介绍,2017年学院共有毕业生236人,其中研究生31人、本科生232人。研究生就业率100%,本科生就业率为96.98%,比上年增长3.59%。关于促进就业的措施,黄书记主要介绍了四点:“分系负责、全员参与”、“以实习促就业”、“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指导精准、管理精细”。最后,谈到学院面临的困难,黄书记从学生就业观念和学院人文专业特色、研究生生源及人才供需之间的差距几方面展开,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