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源外”创新创业项目获“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52

(通讯员 杨兴永)日前,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评选结果出炉。我院“微源外”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喜获网络营销技能华中赛区一等奖。

“微源外”创新创业项目由我院新闻1601班学生钟雨源担任法人的微源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实施。该公司注册于2018年1月,主要经营范围为电子商务运营、广告设计、市场调研、企业营销策划。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顺利实现盈利。公司负责人钟雨源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一等人民奖学金及湖北省新闻传播比赛一等奖等重要奖项。

“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主办。大赛以“发现人才 发现潜能 发现未来之星”为主题,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为高校搭建创新教育、创业教育的系统探索平台,推进应用型人才结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