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1602班曾裕摘得第七届武汉地区高校“财女郎”职场礼仪大赛桂冠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28

(学生记者 廖少康)412日晚,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七届武汉地区高校职场礼仪大赛暨“财女郎”选拔决赛在南湖校区艺体音乐厅举行。我院数媒1602班曾裕在大赛中成功摘得“财女郎”桂冠,并同时斩获了最佳才艺奖、最佳礼仪奖和网络最佳人气奖

“财女郎”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财会就业文化节”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比赛以“健康、美丽、专业、向上”为宗旨,旨在展现当代女大学生良好的风采和形象,并引导女大学生在未来职场中恰当运用各种社交礼仪,提升就业能力,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财女郎”选拔大赛决赛分“我型我秀”、“职来职往”、“艺举成名”三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环节中,全体选手身着晚礼服依次上台走秀并进行自我介绍,展现自身的职业仪态和气质。第二个环节“职来职往”则通过知识抢答和礼仪辩论来考验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最后一个环节中,选手们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才艺展示。曾裕以其自信大方的气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彩的才艺展示,在这三个环节中给在座评委及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诠释了“美”、“礼”、“慧”的内涵与气质,最终摘得桂冠。

曾裕获奖照(中)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