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60

各团支部:

2017-2018学年,我院在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及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在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了特色鲜明的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团委决定开展本学年的评优表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评比表彰共设先进个人类表彰项目3项。

  

一、表彰项目

1.优秀共青团员

2.优秀学生干部

3.优秀志愿者

  

二、申报说明

(一)报送材料

1.申报要求及申报表(附件1-附件3

2.综合表彰评选结果汇总(附件4

注意:各项材料需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如发现材料不符合要求一律退回,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送方式

各年级根据名额分配,按照辅导员要求,通过民主评议,确定评选结果。请各年级负责人收齐电子版表格,将申报表与汇总表以压缩包的形式于410日晚19点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xwftwllb@126.com),纸质版材料于同一时间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注意:由于“优秀志愿者”评选以工时为前提条件,因此请有意愿申报的志愿者以支部为单位直接提交材料及相关证明至团委组织部。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四日

表彰名额分配(支部).xlsx

附件一:“优秀共青团员”评比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二:“优秀学生干部”评比办法及申报表.doc

附件三:“优秀志愿者”评选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四:新闻学院“五四”综合表彰评选结果汇总(校级) (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