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795

(学生记者周俊刘书城)3月24日至25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分工会和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新闻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举行。

根据赛制,24日举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师生单项赛25日则主要举行了师生团体对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身着轻薄的运动衣,不时凌空飞跃、挥拍一击、奋力扣杀……动作干净利落,赛况精彩纷呈,令观众应接不暇。

 

女单和女双比赛可谓是“有来有往”,选手们将灵敏与柔韧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谭家莉夺下女单冠军,李秋珊、黄雅琴获得女双冠军男单比赛竞争激烈,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最终新闻系教师石永军技高一筹,战胜2017年新闻学院羽毛球比赛男单冠军冯泽鹏夺魁;男双比赛中,石永军和中文系阎伟老师组成搭档他们经验丰富,实力超群,从容应对对手的各种招式,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毫无悬念获得冠军;混双决战在两个教师组合间展开,伟和刘兰珍老师在落后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扳回一局,但最后还是惜败于罗晓静和舒辉波老师组合。师生团体对决赛中,教师组也毫无悬念的夺得第一。

比赛结束后,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活动有助于建立良性、和谐的师生关系,很有意义,并期盼学院能继续多举办一些师生共同参与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