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华侨城杯 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288

各年级、各班级:

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是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认可,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市新闻、教育、外事、出版、文化等多界别单位联办的大型现场公益赛事。“楚才”自1985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33届,伴随百万青少年成长、成才。2015年,第31届楚才作文竞赛首次设立大学组,得到了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将于324日(周六)正式开赛,现将参赛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方式

1.报名:各班学习委员于314日22:00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本班参赛名单汇总发送至学创部邮箱xinwenxueshu2013@163.com(文件统一命名为:“xx班楚才作文报名表”,汇总表见附件)

2.比赛:比赛时间为20183249:00——11:30,赛制为现场命题作文。楚才竞赛委员会将设计赛题,参赛学生选择赛题集中创作完成。比赛具体地点将在赛前通过学校主页通知,请参赛学生及时关注。

3.报名参赛学生如有“楚才”参赛及获奖经历,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相关媒体进行新闻采访。

三、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优秀作文将在公开报刊上发表并入选楚才系列丛书。

特此通知。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201838

附件:楚才杯作文比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