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总结展望:新闻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85

(学生记者 匡玉倩)“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要感谢各位老师,也要感谢各位同学的付出。”何柱威这样说道。伴随着不时发出的欢笑声,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团学志宣学生干部代表与几位老师一同回顾着2017年的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为了交流上一年度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2018年学生工作,15日,新闻学院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张向飞,14级辅导员杨兴永出席了本次会议,团学志宣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周静颖总结工作

会议中,新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静颖率先分享了自己2017年的工作经验:“这一年,我与我的搭档磨合得很好,我们俩能进行合理地分工,许多工作也因此变得顺利起来。”一年来角色的转换则让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陈立峰感慨万千:“去年这个时候,我坐在后面那一排,那时的我是志愿者协会的一个部长;和那时比起来,现在的我更成熟了,肩上责任也更多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让许多学生干部饱经考验,但他们仍然在学生工作中做出了不少贡献。“为什么能在学生工作中坚持下来,我想,也许是因为热爱。”志愿者协会主席陈秀慧这样总结道。

于方作总结

听完二十多位学生干部的发言后,于方总结道:“2017年我们学校评选出来的年度汉字是‘新’,我们这个交流会也可以用一个‘新’字来概括,几位老师都是新来到这个岗位上,学生干部也是新着手这些工作。不得不说,在2017年里我们成长了很多。”张向飞则祝愿:“大家都要面临新一年的工作,希望我们仍然可以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好。”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