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88

14日下午,新闻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波五楼新闻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第三届教代会主任刘兰珍主持。

  

会上,新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胡德才作2017年度学院行政工作及财务工作报告。胡德才在报告中对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他表示2017年新闻学院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的要求,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南,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胡德才还在报告中就学院2018年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十条意见供教代会代表及全体工会会员讨论。

  

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于方向大会作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于方表示,过去一年新闻学院分工会着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关心教职工福利,为教职工办实事,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2018年,学院分工会将全力配合学院党委、行政开展各项工作,畅通民主参与渠道,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

在教代会代表及全体工会会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会议表决通过了新闻学院2017年度行政、财务及工会工作报告。同时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科研管理与奖励办法、期刊目录、年终绩效分配管理办法、基本工作量酬金分配管理办法、创收收入绩效奖励分配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

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作大会总结讲话。黄俊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老师们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