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行2017年学生优秀写生作品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320

(学生记者康倩)12月26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艺术系2017年学生优秀写生作品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电教楼103教室举行。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艺术系主任张红蕾副教授,艺术系教师张田、李文迪、饶威、季一鸣、卢胜文、刘丽黎,本科2015级辅导员张娇等出席活动。表彰大会由艺术系教师李晓主持。

  张红蕾致辞

2017年暑假,艺术系本科2015、2016级的100多位学生在四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浙江松阳写生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写生课程,创作了几百幅采风作品。后期经专业老师遴选,共有60多幅作品参加了2017年10月中旬在首义校区30号楼二楼展厅举办的新闻学院2017年学生写生优秀作品展。作品展览结束后,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及入围奖若干名。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松阳写生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学生课外写生的成果,展现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课程的艺术魅力和学生的专业实力。  

  黄俊雄为获奖学生颁奖

张红蕾致辞,她表示本次写生作品展和表彰大会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展示和总结,更是艺术学习的新开端,希望同学们秉承踏实刻苦、严谨求知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中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表彰大会上,黄俊雄、张红蕾张田、李文迪、饶威、季一鸣、卢胜文、刘丽黎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彭涵和李小繁两位一等奖获得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