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35

(通讯员张畅)1221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新闻学院)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教师座谈会,围绕学院党政工作及教学工作展开讨论。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党委副书记于方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黄俊雄主持。

  

会上,黄俊雄首先阐明,共产党、民主党无党派都是一家,全院教工要不分党派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参会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教师对此十分赞同,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还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九三学社夏雨老师认为,2017年学院工作有了更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表示希望今后各党成员之间能有更多的互动和交流。

于方副书记也提到学院在工作中存在沟通过程不到位、监督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并强调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促进沟通把监督机制的作用发挥起来。他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能与学院共产党员肝胆相照、荣辱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