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子嘉年•志愿中南”公益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33

   (通讯员 李喆月)122日至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协手各院志协、公益组织及多所华中高校志协在首义会堂前、南湖五羊广场举办了“财子嘉年·志愿中南”公益嘉年华活动。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新闻志协)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展示新闻志协镜头聚焦人情特色公益项目,展现新闻志协独特的志愿风采。

   122日上午9点,新闻志协的展示帐篷周边挂满了“镜头聚焦人情”活动照片,各类奖品被摆出一个个有趣的造型,而“镇摊之宝”QQ公仔被可爱的志愿者抱在怀里。

照片接力游戏

   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逐渐上升,展区也渐渐热闹了起来。路过的学生聚拢在新闻志协的帐篷前,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展示并介绍“镜头聚焦人情”特色志愿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在“照相接力”游戏中,参与游戏的学生根据照片在现场寻找有相同特征的同学重现照片上的动作。在动作模仿中让学生们更好地认识新闻志协独特的“用镜头去记录和关怀”的特色志愿活动形式。更有寻找对方发光点的交际游戏“商业互吹”,展现音高控制能力的八分音符游戏以及“戏精大比拼”考验演技的游戏。

志愿者合照

   123日下午四点,为时两天的公益嘉年华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精神,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友谊,哪怕是陌生人,也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有一些互动。一位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给她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最令她开心的是,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和体会到了新闻志协用镜头聚焦温暖的志愿形式,展示了具有新闻专业魅力的志愿风采。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