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 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382

各教职员工:

根据岗位聘用相关文件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启动2017 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为提高效能并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聘用前期相关准备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条件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任教师岗位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中南大政字〔2016134 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中南大政字〔2016133 号)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中南大政字〔2016135 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此次岗位聘用对象为2017 12 31 日在册在岗的专任教师、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及专职辅导员(含公费出国学习或工作的人员)。非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可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16133 号)相关规定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本年度只开展来校工作4 年以上且考核合格人员的初级及中级职务资格评审工作。

三、2017 12 18 日前,申请人根据申报岗位向所在单位提交相应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及符合所申报岗位条件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分级人员提交分级聘用申报表;

2、申报晋升人员提交相应晋升聘用申报表及晋升申报综合一览表。其中,教授四级岗位晋升申报者还需提供三篇学术论文代表作及晋升申报综合一览表的PDF 电子文档。学术论文代表作需包含封面、目录和全文,PDF 文件命名规则为工号+姓名+论文名称;

3、除晋升申报综合一览表用A3 纸张双面打印一份外,其余表格均用A4 纸张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4、申报人员须提供材料清单及原件(非文件条件要求的业绩成果不提供),由教学单位负责审核,材料袋上请贴上标签(内容含申报人姓名、申报系列及岗位名称、手机号码)。

四、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本年度对申报人员计算机能力不做要求。经教学单位推荐至学校申报2017 年度教学为主型教授四级岗位的申报人员不参与本通知中的教授四级岗位申报工作。

备注:文件部分内容略,详见公告通知  

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 1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