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广场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派票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39

(学生记者 阮李莉 杨笑雨)一张张晚会入场票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在五羊广场的摆点帐篷处被派发,这场晚会就是被称为华中高校的“小奥斯卡”——影像中南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典礼将于123日(本周日)晚7点在南湖会堂举行。新闻学院团学志宣组织的成员们是此次线下派票的“主力军”,派票活动在1130日中午十二点至两点、122日都有展开,后一场还有小游戏搭配派票活动。

雨中写明信片

新闻1602班的张同学来到摆点帐篷处,工作人员请她从桌上的明信片里选一张自己喜欢的,写上自己想说的话,署好名以后交给工作人员。志愿者协会的段晰文说:“晚会当天主持人会从所有写过的明信片里,抽取念读,就算是中奖啦,还有小礼品相送。”

明信片和门票

现场秩序谨然,等候者都按着顺序排队,旁边还有小游戏供等候者参与。有两人配合的猜歌名游戏,还有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的猜成语游戏,游戏不难每项都有奖励。一旁的派票处,咨询声不断,每一张从帐篷处出发的门票都戳有“影像中南”四字和相机标志的印章。


影像中南吉祥物


派票活动进行中


(编辑:武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