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招聘信息】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868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宣讲会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9:00
举办地点: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1:30
来源高校: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就业信息网
招聘岗位及要求

宣讲对象: 全职

宣讲会场地: 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宣讲会日期: 2017-11-14

宣讲会时间段: 上午

详细起止时间: 09:00-12:00


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其他说明: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招聘启事

一、中建三局东北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排名世界500强第24位中国建筑旗下的重要全资子公司,2016年达到世界500强标准,中国首家行业全覆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并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于2014年2月成立于美丽的奉天之城——沈阳,隶属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

目前,公司所属有沈阳、大连、长春和哈尔滨经理部四个经营实体,市场布局涵盖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等五个副省级城市和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的周边二线重点城市。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理念,先后承建了东北最大规模建筑群——130万平米的沈阳新世界会展中心、已建成的沈阳第一高楼——358米高的沈阳恒隆市府广场、大连标志性建筑——合约额高达53亿的大连恒力维多利亚广场、长春第一高楼——300米高的长春绿地中心、哈尔滨地标性建筑——160米高的哈尔滨银行总部大厦、东北第一高楼——568米的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等一大批代表性工程。承接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沈阳乐天世界二期总承包工程(57万平米)、中建系统最大的非投资类基础设施项目——113亿元的长春伊通河工程、113亿元的呼和浩特市高架快速路等项目,继续领跑区域高端建筑市场。

二、三大优势

1.更广阔的基础设施发展前景。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国家在东北基础设施建设上投资1.6万亿,开展约130个重大工程项目。同时,随着哈尔滨新区、长春新区先后获批,加上大连金普新区,三个国家级新区的建设,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从东北地区“三省四市”的城建计划估算,市政道路、地铁、管廊、水务环保等领域的投资超2000亿元,东三省前两批PPP项目库的总投资额接近1200亿元。公司已经在东北地区开疆扩土,在地铁、管廊、市政路桥、环保等基础设施领域迅猛扩张,承接了东北地区首个桥梁类工程——哈尔滨机场高架桥、首个PPP类工程——长春地下综合管廊、首个环保类工程——大连湾污水处理厂、首个水利类工程——辽西北供水站房等基础设施项目。

2.更大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公司实体化运营时间虽不长、但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公司人员平均年龄29岁,近三年参加工作的员工占比近50%。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选拔,每年至少举办1次大规模竞聘会,选人用人氛围公平公正、阳光透明。通过公司系统性的培养,毕业3年就可成长为项目副经理,甚至达到更高层级。成长速度更快、晋升机会更多、发展平台更广。

3.更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第一年年薪8W+,第二年年薪10W+。东北地区有至少一个月的冬休假,利用这一独特的区域气候优势,公司会组织员工培训、学习、探亲和休整。除全局统一的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外,我们还提供以下福利: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金秋助学;享受以下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发放以下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需求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路桥交通、轨道交通、环保治理、港口与航道专业、园林/园艺学、景观设计、金融/投资学、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管理/造价、公共管理、法学、中国语言文学等

招聘条件

(一)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硕士毕业生其本科院校需为一本及以上;

(二)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三)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3.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工作地点

东三省、内蒙古

简历投递

1.登录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http://cscec3b.zhiye.com,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将简历投递到我司相关岗位。

2.现场投递:校园专场宣讲会或校园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英语四六级和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3.邮箱投递:以 “姓名”+“学校”+ “专业”+“性别”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cscecdbhr@126.com(另附英语四六级和学习成绩单,近期生活照)。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二路10-1号荣兴国际大厦A座12楼

联系人:叶经理

联系电话:024-31693235

简历投递邮箱:cscecdbhr@126.com

微信公众号:中建三局集团东北公司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东北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于201431日正式启动实体化运营。公司以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等中心城市为经营重点,并辐射带动周边二线城市,现辖有第一经理部、第二经理部、第三经理部、发展事业部以及三个直属项目—沈阳市府恒隆广场项目、沈阳新世界中心项目及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项目。图片

2014年上半年,公司新签合约额12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65%72%。近年来,东北建筑市场蓬勃发展,高端项目层出不穷。公司致力于开拓并引领区域高端市场,在建的标志性工程有东北第一高楼——565米高的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358米高的沈阳市府恒隆广场、130万平米的沈阳新世界中心、合约额高达53亿的大连恒力维多利亚广场、300米高的长春绿地中心、160米高的哈尔滨银行总部大厦等。

目前,公司人员平均年龄30岁,近三年参加工作的员工占比50%。总体来看,我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充满激情、活力。同时,公司良好的生产经营形势,更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此外,更有长达至少一月的冬休假,利用这一独特的区域气候优势,用来培训、学习、探亲和休整。

亲爱的莘莘学子们,热忱欢迎加盟东北公司!期待与你携手共进,书写无悔青春!

中建三局简介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重要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
2013年中建三局合同额逾200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首超千亿元,在中建总公司工程局中,中建三局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均排第一名。 2013年湖北百强企业排序中,我局由四强晋级三甲。三局人以“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创造了建筑界非凡业绩,被誉为“中国建筑排头兵”。

2个“深圳速度”:上世纪八十年代,深圳国际贸易中心,三天一个结构层,创造了举世闻名的“深圳速度”,将中国建筑业从高层建筑推向了超高层建筑的新水平;九十年代,深圳地王商业中心,再接再厉,以两天半施工一个结构层,创造了新的“深圳速度”,将中国建筑业从一般超高层建筑推向了可与世界摩天大厦媲美的国际先进水平。

3项顶尖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地下3层、地上101层,楼顶高度492米,2008年建成时为世界最高楼顶高度。央视新址CCTV大楼,建筑面积49.59万平方米,合同额46.5亿元,国内最大公建单体建筑。香港环球贸易广场钢结构工程,118层、高490米,香港第一高楼,建成后将成为“东方之珠”的新地标。

113项鲁班金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113项工程荣获鲁班金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获此殊荣最多的单位之一。

施工队伍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海外经营业务延伸到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也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佛得角、阿联酋、加拿大、刚果(布)等国家。公司以投资建造为经营发展战略,以建筑安装为主,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商品混凝土和新型建材生产、海外业务和高级装饰多业并举的产业板块。

中建三局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强企战略。2000年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珍惜人才”奖;2003年获准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4年荣获“全国建设人才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获评“中部地区最佳雇主”和“武汉市最佳雇主”、2012年获”湖北人才工作十强企业”称号。企业着眼于未来骨干核心人才的培养,先后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了几十个硕士研究生班,组织中青年骨干参加学习深造。同时还多次选派优秀员工到新加坡、日本、美国、欧洲等一些国家考察与研修。有一套专门针对青年员工系统培养的 “中建三局星青年计划”。

中建三局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