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招聘信息】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94

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4:0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一号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9:56

来源高校: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信息网


同益股份2018年校园招聘

  1. 走进同益股份

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深圳市成立,并于2016年8月26日成功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同益股份,证券代码:300538。

公司作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专业服务满足客户对材料应用品质、速度、成本和创新的需求。公司与多家世界500强化工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经营的产品主要为工程塑料、弹性体塑料等化工材料及太阳能电池银浆等电子材料,广泛应用于手持终端、家电、LED照明、太阳能等领域众多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客户品牌,如华为、小米、中兴、OPPO、TCL、族、酷派等

★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全国市场诚信建设组织委员会)

★宝安区百强企业(宝安区人民政府)

★民营成长计划工程企业(宝安区人民政府)

★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广东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管理事会)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深圳市塑胶行业协会)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企业联合会)

★领军服务商(深圳市新材料协会)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可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tongyiplastic.com/

二、我们为您提供:

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

同益股份以富有行业或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吸引人才,公司设有年终奖、月度绩效奖、项目奖金,每年调薪机制,优秀人才还享有“股票期权”的长期激励。

完善的福利待遇

1)五险金:公司为员工缴纳全额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公积金

2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

3)住房福利:公司为深圳区域员工提供免费员工宿舍

4)工作时间:五天制,每天8小时的工作时长,周末双休

5)员工假期:春节假期、其它所有法定假期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相关假期

6其他福利: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节日员工享有相应节日礼品;公司为员工提供生育祝贺金、结婚礼金、慰问金等

7)政策福利:深圳市级政策。向新引进入户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发放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其中,本科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博士每人3万元。宝安区配套政策。对新引进入户且在我区工作的人员获得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给予一次性等额追加资助,分别是本科1.5万元、硕士2.5万元、博士3万元

顺畅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通道

1)应届毕业生新员工采用轮岗定岗制结合“导师制”人才培养体系,帮助每一名新人向职业人顺利转变。

2)公司建立了多岗位系列的职业发展通路,为员工提供畅通的发展渠道与可持续的晋升空间。

自我提升的良好平台

1)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为你的成长提供广阔的舞台。

2有机会参与各项重点项目,为各种人才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

4)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生日会、年会、阿米巴节、羽毛球协会、足球小组、篮球小组团队建设等各项文体活动。

三、招聘需求

四、简历投递方式

  1. 网上投递:邮箱:career@tongyiplastic.com  备注:学校+职位+姓名;

  2.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五、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简历投递/复试--offer,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以及相关证书参加。

六、招聘会行程

11月2(周西北大学(宣讲会)

11月5日(周日)西北工业大学(宣讲会)

11月6日(周西安交通大学(宣讲会)

11月13日(周一) 武汉理工大学(宣讲会)

11月14日(周二)湖北大学(宣讲会)

11月17日(周五)华南理工大学(暂定双选

11月21(周 中山大学(暂定宣讲会)

七、特别说明

相关信息如有变动以更新后为准,请及时关注同益股份校招QQ群:184566010

八、联系方式

邮箱:career@tongyiplatic.com

电话:0755-27871124

九、小贴士

1. “职位申请表”请进QQ群(184566010下载填写并打印,参加宣讲会时一并带到现场提交

2. 请邀请您的同学一并参与宣讲会,若邀请人数达到5人以上,您将直接获得面试机会。(请在宣讲会当天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