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招聘信息】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54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2日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1:43

来源高校: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

信息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就业信息网


一、公司简介

云米是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小米生态链企业。

云米围绕用户的需求和痛点做持续的创新,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颠覆传统家电,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互联网智能生活,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高科技产品所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云米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佛山,在北京设有工业设计中心,广州设有新零售平台以及互联网平台,并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设有分部,在全国已开设1000多家云米智能体验店。云米的产品线覆盖人工智能净水器、互联网冰箱、互联网智能烟机灶具等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

云米先后获得小米、顺为资本、红杉资本、新加坡主权投资、晨兴资本等国际顶级投资机构投资。核心技术产品已申请专利600余项,获得授权专利428项,其中含发明专利250项,国际专利80余项,更是有9项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认证。云米凭借其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先后12次获得国际工业设计红点奖、国际工业设计IF奖、美国IDEA创新设计大奖、日本GOODDESIGN设计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以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等全球顶尖设计大奖。

2017年3月,云米净水器邀请杨幂出任代言人;2017年10月,杨幂为主角的广告大片于CCTV-2、3、10套播出,云米正式启动品牌战略。

云米公益

云米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云米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推出“中国儿基会·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解决儿童健康饮水问题。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产品开发类

10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加工工程、制冷热能类所含相关专业

技术研究类

5

本科及以上

化学、高分子、材料、微生物、制冷、热能工程、城市燃气工程、计算机、自动控制、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相关专业

电控开发类

5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类、控制科学类、电气工程类、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相关专业

互联网技术类

10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气工程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统计学、应用数学等。

设计类

4

本科及以上

工业设计、UI、美术学、艺术学、设计学、交互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

策划类

3

本科及以上

理工类、营销类、心理学类

营销类

15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市场类

5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劳动保障,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公共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新闻与传播学,汉语文学中文,美术艺术设计,广告学,网络传播,广播电视学

生产品质类

3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机械工程类、物流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方式:

宣讲会现场投递

电子简历投递:hr@viomi.com.cn(11月5日前投递有效)

面试安排:

宣讲会现场将公布面试具体安排。

薪资福利:

福利类别

福利内容

年薪

本科毕业生8-14/年硕士毕业生11-20/年博士毕业生20-40/

福利

带薪年假、年终奖励、期权激励、出国旅游团建

社会保险

社会保险(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其他福利

免费体验智能产品、员工生日会、定期水果零食发放

工作地点:

佛山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新熹四路北2号

广州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238号万胜广场

北京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颐泉汇

  

三、联系方式

官网:www.viom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