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招聘信息】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9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1日 15:00

举办地点:就业中心卓越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11

来源高校: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就业信息网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航空”)于2009 日挂牌成立,由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扎根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市。

心之所想,天航所往。天津航空秉承“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让世界更亲近。

目前,天津航空拥有以A330A320E190等机型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90余架,逐步建立起包含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8大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累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50余条,拥有超过30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遍布全国,连接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直飞英国、新西兰,通航城市100余座,2016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200余万人次。

2016-2017年,伴随A330宽体客机的加入,天津航空先后开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等航线。2017年下半年计划开通天津=西安=伦敦、重庆=墨尔本、天津=郑州=悉尼、重庆=南京=墨尔本等航线,进一步丰富国际航线网络,国际化转型步伐加快。

新时期,天津航空不断开通、健全覆盖更多大中型城市的中远程航线网络,构建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满足人们多元出行需求,打造具备区域主导竞争优势和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航空公司。


  一、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工作地点

1

人资体系类

1.负责建立与完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立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及工作标准;

1.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心理学、外国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档案管理等专业优先。

2.可选工作地点: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贵阳、海口、三亚、大连、重庆。

2.负责文字会务管理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会议准备、会议保障、会议纪要拟定、公司材料拟定等;

3.建立并维护公司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和采购体系,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等。

2

风险控制类

1.负责控制并预防与公司企业经营相关的风险,并开展风险检查、评估、预警、处置及整改工作;

1.持有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初级审计师/初级经济师或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从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等证书。法律,审计等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定期开展各业务部门的风险管理、风险评估及工作效果监督评价。

3

财务金融类

1.负责审核、汇总公司的财务快报、会计报表等;

1.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审计学等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定期进行财务情况分析,并参与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3.负责建立公司财务结算体系并组织实施,针对应收应付往来账款结算等工作。

4

品牌公关类

1.负责收集相关行业的动态,根据自主研发商品、推广公司品牌形象;

1.新闻传播、传媒学、广告学等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执行公司品牌创意及品牌策划工作,并完成策划及落实;

3.执行公司危机公关策略,有效的处理危机情况。

5

生产管理类

1.论证、优化航线,从机组运行角度论证航线可行性,对航线网络进行优化;

1.理工类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负责机组飞行计划的编排,合理使用机组资源,控制乘务员/安全员飞行成本,提高机组利用;

3.监控公司运行动态、调整飞行机组飞行计划,确保公司航班正常运行。

6

安全管理类

1.协助建立及完善公司安全管理体系;

1.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等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协助建立明确安全生产运营以及合理合规运营标准体系。

7

市场营销类

1.负责航线开发、产品设计、销售和收益管理工作;

1.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统计学、数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外国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优先。

2.可选工作地点:天津、西安、重庆。

2.监控航班、航线销售进度,调整日常航班舱位,提升公司效益;

3.推进公司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的发展;

4.统筹规划运力、航线资源、机组资源等生产要素,制定航季航班计划;

5.负责国际航线开发与维护工作。

8

基建管理类

1.协助组织、实施、协调公司所有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

1.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等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冲突,并通过实施对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等目标的综合检查管理,确保工程项目总体目标的顺利实现。

9

信息技术类

1.实施公司信息化项目管理,包括对IT项目采购管理等实施闭环管理,对信息化项目建设进行品质管控和绩效审计;

1.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等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公司IT产品的研发,提升公司信息技术核心竞争力,开展IT技术对外合作与交流。

10

空勤保障类

1.负责飞行员日常行政后勤工作,特殊实力申请汇总、上报等;

1.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天津。

(飞行部)

2.负责对飞行员各级技术转升的审核、申报、训练过程(理论考试、问询评估、模拟机训练、航线检查等)监控、技术变更等工作。

11

空勤保障类

1.负责乘务员/安全员日常行政后勤工作,特殊实力申请汇总、上报等;

1.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天津。 

(乘务/安全)

2.负责对乘务员/安全员各级技术转升的审核、申报、训练过程(理论考试、问询评估、模拟机训练、航线检查等)监控、技术变更等工作。

12

机场运营类

负责机场生产现场的运行指挥,包括生产单位及人员调度,生产运行情况汇总,专机、重要飞行、公务机保障计划制发,应急救援指挥协调,管理并监控代理机场等工作。

1.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天津。

13

医疗卫生类

1.负责公司空勤人员飞行前的身体监控、年度体检鉴定、体检信息录入和修订、乘务员/安全员健康状况回访和疾病矫治计划、空勤人员疗养监控等工作。

1.医学专业(如临床医学、公共卫生等)有临床经验、医师资格证人员可优先考虑。

2.可选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呼和浩特、贵阳、重庆、海口。

2.负责各类体检工作的具体落实,如空勤体检、员工体检、应聘人员体检及招飞、招乘体检等工作。

3.负责急诊药品发放台账记录,公司机上医疗急救设备、药品和器械的更换,卫生防疫有关的航卫宣教及空勤餐厅的卫生监控工作。

14

航务签派类

1.跟踪监控所辖机型航班运行动态,及时查阅天气等放行信息演变趋势,调整签派放行条件,提供机组技术支持并监控机组工作;

1.民航专业院校交通运输专业,毕业时需取得签派800课时培训证书。

2.工作地点:天津。

2. 密切监控责任签派航班的运行条件变化,并通过有效的通信手段将变化情况及建议通报飞行机组。

15

机务航材类

1.制定飞机停场缺料解决办法,安排器材调配;

1.理工科或物流仓储专业优先。

2.工作地点:天津。

2.监控DD器材到料,安排DD撤单调料;

3.制定重要航班专、包机器材保障方案,并执行;

4.负责航材库房收、发、转、退、定检等工作。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2018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其中,人资体系类、风险控制类、财务金融类、品牌公关类985类院校或国际排名一流院校优先。生产管理类、安全管理类、基建管理类985211类院校或国际排名一流院校优先。

2.专业要求:以上述表格分类要求为准。

3.英语要求:CET-6/雅思6.5/新托福80/托业650分及以上英语水平。

4.优先考虑:

(1)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会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且具备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

(2)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参加省、市或以上级别知识竞赛。

(3)掌握多门外语。

(4)具备留学经历。

(5)拥有世界500强企业实习、工作经历。

(6)获得所学专业相关资质认证。

5.其他:专业课程无挂科记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无严重违纪记录;取得各类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二、招聘行程

序号

站点

宣讲

简历筛选

素质测评

初试

复试(笔试)

1

天津站

1011日(周三)14:00,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1014

1015

1016

1017

1018

1019

1020











后续招聘行程将通过天津航空官方微信、微博公众账号发布,详情请搜索“天津航空招聘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随时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三、选拔流程

简历筛选→素质测评→笔试→初试→复试→英语口语测试。

四、网申要求

㈠网申地址:http://hr.hnagroup.com/(海航集团网申系统)

㈡网申步骤:注册账号—填写个人简历—“校园招聘”-“成员公司”-“海航航空”-“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选择相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前请认真阅读应聘条件及岗位要求,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投递。

请确保手机号码正确无误,后续考核环节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五、注意事项

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信息、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需真实、有效、准确,一经查实应聘者弄虚作假,将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应聘者须保持手机通讯的畅通,具体素质测评、笔试、面试、英语测试及录用信息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10657561950710690540477483)或电子邮箱irecruit@italent.cn通知应聘者。

如在网申投递过程中产生任何问题,请联系liu_lu1@tianjin-air.com;022-5820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