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招聘信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67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宣讲会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1日 14:30

举办地点: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5:07

来源高校: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就业信息网

你的职业梦想,人保为你点亮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分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如果你憧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又梦想坐拥繁华;

如果你渴望安稳舒适亲切平和的工作,又不愿甘于平庸;

世界那么大,梦想不止在北上广!

我们在美丽的海滨之城,翘首等待满怀激情梦想与才华的你,

一起征战未来,描绘世界500强的美好明天!

你的职业梦想,珠海人保为你点亮!

【关于我们的过去与现在】

1、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其前身是194910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公司多次荣获“亚洲最佳非寿险公司”称号,并获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授予最高信用评级A1级。2016年,中国人保财险保费收入超过3000亿元,亚洲排名稳居第一,在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中位列第二。

2017年美国《财富》杂志500强榜单中,中国人保位列114位。

2011-2017年,公司多次被授予“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佳雇主”等称号。

2、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简称“珠海人保财险”)成立于1986年,属中国人保财险地市级分公司,是珠海市财产保险行业的领跑者,占据了珠海财险市场的半壁江山。建司三十多年来珠海人保财险一直秉承“人民保险为人民”的理念,发挥网点、人才、技术优势,竭诚为社会提供各种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承保险种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运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农险等。近年来承保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港珠澳大桥工程、珠海航展、珠海横琴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珠海电厂、珠海格力集团、珠海市政府车辆保险等各类大型保险项目。

伴随珠海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珠海人保财险将继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社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l  专业队伍

珠海人保财险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保险专业化人才队伍。在500多名干部职工中研究生占比10.18%,本科生占比60.19%。高素质的人才为快速、准确地处理承保理赔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l  网点遍布

珠海人保财险目前有25个经营单位,营业服务网点遍布珠海,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及时便捷的服务。

l  业绩突出

2017年珠海人保财险保费收入将达13亿元,市场份额将超过43%,在珠海市30多家财产保险公司中名列第一。

【关于你的未来】

1、 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全日制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

文秘岗

中文、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法律合规岗

法学相关专业

本科

运行维护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财务管理岗

财务、税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个人车险业务管理岗

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

普惠金融业务管理岗

金融、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

本科

销售管培生

金融、经济、保险、汽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出单岗

专业不限,金融、保险专业优先

本科

车险查勘定损岗

汽车、保险相关专业

本科

非车险案件处理岗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人伤跟踪岗

药学,医学相关专业

本科

医疗审核岗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反欺诈调查岗

侦查、刑侦类专业

本科

2、薪资待遇:

1薪酬高:推行市场化、具有竞争力的、绩效导向的薪酬体系,实施年终绩效奖金制度,让员工分享企业发展红利,并定期进行薪酬优化。为新入司员工提供薪酬保护政策,解决大学生后顾之忧。

2保障全: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八险一金,具体包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雇主责任险,住房公积金。

3生活便利:公司为非珠海生源的毕业生提供宿舍(已全部安装光纤网络),公司本部及各经营网点都设有员工食堂,方便就餐。

4福利缤纷:提供生日蛋糕、防暑降温补、健康体检等全方位的福利体系。

5假期充裕:除法定节假日外,未婚员工(非珠海生源)每年还可享有长达20天的带薪探亲假,并报销来回路费。

6关怀未毕业的你:实习期间按日发放实习补贴,包吃住,报销往返硬座火车。

3、职业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入职培训、专项培训、素质培训、个性化培训等多角度培训机会,搭建通畅的职业平台,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4、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picczhuhai@163.com

请将邮件主题简历附件命名为:“岗位名称+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2)宣讲会现场投递。

5、应聘流程:

1邮箱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视频初面→初面通过者安排两周实习→实习考核→考核通过者进入复试→复试通过者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办理接收手续;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简历筛选→现场初面→初面通过者安排两周实习→实习考核→考核通过者进入复试→复试通过者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办理接收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