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招聘信息】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59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9:00

举办地点: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5:20

来源高校: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就业信息网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毕业生投资业务专题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航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45年,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素有“筑港摇篮”之美誉。一航局现有30多家子分公司、控股公司及分支机构,总资产535亿元,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拥有雄厚设计、投资、建设、运营能力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一航局承建和参建了举世瞩目的港珠澳跨海大桥工程、东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江西九瑞高速公路、吉林鹤大高速公路、云南蒙文砚高速公路;蒙内铁路、京沪高铁、兰渝铁路;澳门机场、浦东机场、首都机场;远海国防工程、中交汇通横琴广场(300米超高层)、黄骅港工程、天津港工程、曹妃甸工程等一系列享誉全球的超级工程,创造了诸多国内乃至亚洲和世界建设史上的“第一”、“之最”。一航局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44项、鲁班奖14项、詹天佑大奖21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8项,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国家专利317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6项,彰显了公司扎实的管理基础和雄厚的综合实力。

一航局投资事业部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统筹管理公司投资业务,既是一航局的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和基本建设投资管理的总部职能部门,又是以分公司模式实体运营、单独核算的投资业务管理平台,是投资业务的营销中心、利润中心和管理中心。投资事业部拥有一支水平高、业务精、素质好的优秀管理团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5%;高级以上职称占28%,中级职称占27%2016年完成新签合同额近600亿元,目前投资项目范围涉及西南、西北、华南、东北、华东、京津冀等多个区域,正在投资建设的国内首个大型跨海隧道PPP项目(163亿元)—大连湾海底隧道及光明路延伸工程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全国PPP项目典型案例。

【薪酬待遇】

1.硕士研究生入职转正后年收入约15万元;博士研究生入职转正后年收入约20万元,研究生学历均享受学历津贴补助;

2.公司为职工缴纳五险二金、提供免费早中自助工作餐、通讯补贴和通勤补贴,为在津无住房职工提供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

3.公司为职工办理天津市公司集体户口落户手续,接收毕业生个人档案。

4.博士生若在津无住房可提供3000/月住房补贴,期限为五年;博士生随迁配偶工作需要在津安置的,在寻找工作期间企业每月支付1000元生活补助,期限为一年。

【你将从事的行业】

1.将为你提供快速成长、展示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高端平台。

2.主要从事基础设施投资业务,目前重点开展PPP项目投资。所谓PPP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模式,即“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之意。随着国家对PPP投资模式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目前PPP项目投资已经成为中国建筑行业最具竞争性和最具发展前景的发展方向。一航局投资事业部紧抓历史机遇,积极开拓投资业务布局,在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投资开发、优质经营性资产及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新兴领域取得了快速跨越式发展。

【我们的优势】

1.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当前正处于PPP模式整体上升期,也是一航局投资事业部的蓬勃发展时期,加入我们,你将拥有无限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2.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我们将对人才实施专项培养,以“一专多能”为培养目标,加入我们,每位成员都能成为独当一面的优秀人才。

3.极具竞争性的人才激励机制:我们拥有同行业顶尖的薪酬福利体系,广阔的职业上升通道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加入我们,你将在同龄人中“笑傲群雄”。

4.优秀的企业文化:一航局坚持以“干一流的,做最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位成员都以饱满的热情“行大道、担重任”,加入我们,你将与一航局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招聘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城市规划、交通规划、交通工程、房地产经营、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忠诚度高、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心理压力承受能力。

3.具备较高的个人素质、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综合事务处理能力。

【简历接收方式】

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联系人:张先生   18622337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