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倒计时 晚会节目第二次审核彩排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11

(学生记者 罗精 廖少康)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新闻教育办学20周年暨中文、艺术办学10周年庆典举办在即,1021日中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组织在艺体中心旁的空地上进行第二次节目审核彩排,团委书记张向飞到场指导。

演员们正在讨论晚会节目

晚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部分节目出自大一新生之手,他们住在首义,常因排练往返两个校区之间,但依然每天至少排练两个小时。彩排现场,舞者动作熟练,对每个细节都进行雕刻,精益求精。场下候场演员也在排练,歌手们互相确认舞台走位;压轴节目的演员们在空地默念舞蹈节拍,练习舞蹈动作。

张向飞指导晚会节目

彩排结束后同学们围聚张向飞身边,听取建议和指导。“要继续从主持词和压轴节目入手,不断强化晚会‘回家’这个核心思想,还要多融入一些生活气息。”张向飞说道,他还就舞台LED屏的背景效果,对宣传中心技术部进行指导。张向飞鼓励说:“大家要继续坚持下去,这次晚会必须做好。”艺术中心主任刘嘉淇说:“演员们更加进入状态了,每个节目已经成型,大家对整个晚会都有一定的理解。

本次院庆晚会将于20171028日晚七点在南湖艺体中心举行。

(编辑:武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