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过一片垃圾 新闻学院参加团学先锋岗活动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70

(学生记者 罗精 阮李莉 张全柳)为响应校团委美丽校园环境你我共同参与的活动,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1020日组织团学志宣骨干成员参加团学先锋岗活动,清理首义校区文津楼和南湖校区文泉楼附近范围内所有垃圾和小广告。

团学志宣组织在活动准备阶段划分出各个组织负责清洁的区域,清理时人手一个黑色垃圾袋、一副卫生手套,每组一个小铁铲用来清理小广告。文泉楼紧临小球馆附近的施工场地,草坪和树林中较多烟头、塑料片、断绳等细碎垃圾,团学志宣骨干成员们认真清理每一块草坪,努力铲掉每一个小广告,提高工作效率,45分钟清理完毕。

 

 “团学先锋岗,意思就是从团学干部做起,从点到面,为同学们做榜样,一起建设美丽校园环境。团委副书记周静颖说道。负责首义校区活动的学生会副主席韩刚认为,这类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体会到清洁工的不容易,在生活中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校团委也向全校同学发起倡议:热爱学校,爱护校园,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校园、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武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