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02

(学生记者 周俊)1019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文润301305212三个教室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手册》(以下简称《学生手册》)考试。

学生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试题由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四部分组成,内容涵盖学校、学院等多方面的规章制度。距考试开始还有十分钟时,大部分考生已在教室里准备就绪。他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主动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放入书包。90分钟的考试期间,考生们认真答题,或奋笔疾书,或绞尽脑汁,未出现任何违纪舞弊行为。

“这次考试让我更加地了解到学校的规章制度。”新闻1703班桓楠说道。

《学生手册》详细记载了学校选课、辅修、保研、违规违纪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新闻学院组织此次《学生手册》考试的目的在于加深大一新生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认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