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思想政治动态 新学期团学志宣首次主席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26

(学生记者 杨笑雨)913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志宣首次主席部长会议,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张向飞主持会议,14级辅导员杨兴永和团学志宣主席部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对主席部长进行思想动态调查,了解政治思想变化,主席部长对近期招新工作等事进行讨论并安排工作。

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查是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动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学生思想调查工作,能够提高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大局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主席部长思想动态调查进行中

“十九大即将到来,贯彻创新和发展的理念能有效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团学志宣也要不断地解决难题,寻求创新和发展。”学生会主席冯泽鹏说道。宣传中心总编辑武瑛港对经济热点颇感兴趣,为大家讲解“网联的出现”以及“租购同权”并发表自己的观点:“网联可以有效防止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成为寡头。”“‘租购同权’其实不同权,但这是房地产市场必然会出现的情况。”其他与会主席部长就暑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以及部门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张向飞指导新学期工作

张向飞、杨兴永指导各主席部长,进一步完善团学志宣组织招新计划,确定招新人数、招新场地等。主席部长就影像中南开幕式、学代会等事进行讨论并安排具体工作。

(编辑:武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