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子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158

(学生记者 匡玉倩)717日起,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为学习改革精神、响应团组织要求,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学子在分团委组织下观看该专题片,部分在丹江口市实习的学生集体观看并讨论。新闻学院观看总场次1000余场,总人数达228人。

新闻学子认真学习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由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故事。全片共分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人民民主新境界》等十集,深入1集《时代之问》解读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和体制机制,展现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鼓励人民群众创造、创新与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学生认真观看专题片

观看该专题片后,学生反响热烈。新闻学院团委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们进行线上讨论,同时组织在丹江口市实习的学生进行线下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对我国已取得的改革成果和目前的改革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入学习了改革精神,坚定了改革信心。新闻学院分团委组织实践部李家月表示:“自己明确了在工作中应树立与时俱进、时不待我、扬鞭奋蹄的进取精神,发扬钉子精神,克服畏难情绪,做到莫尚空谈重实干,真正担负起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