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647

(通讯员杨兴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6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党委委员、副院长范龙,党委副书记于方,全体教工党员及受表彰的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黄俊雄主持。

  

表彰大会上,于方代表学院党委宣读《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艺术系党支部、本科2014级学生党支部获评“优秀党支部”,张力力、范龙、王维、刘成敏、朱浩、张红蕾、刘丽黎、张娇、周娜、司佳豪、张婷婷、范维健、黄葭荔13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杨华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胡德才、范龙、于方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胡德才代表学院党委向被学校和学院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两年来在全体党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两访两创”等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学院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胡德才要求,全院党员要贯彻校党委“知不足而后进,察机遇则图强”的号召,做到“三个自觉”,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实现自我学习和教育的常态化、经常化。他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良好的工作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和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庆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电视教育片。大会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