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行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写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06

  (学生记者黎钰)622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写生动员大会在电教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于方、艺术系系主任张红蕾、中韩新媒体学院黄喜雨教授、2015级辅导员张娇、写生基地负责人、部分教师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动员会由张红蕾主持。

  

    动员会上,于方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于方表示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值得外出师生密切注意。要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其次,于方要求全体同学时刻注意个人形象,他表示同学们走出去代表的是整个学校的形象,是学校的宣传者,会影响社会人士对学校的看法,所以同学们要特别注意自身言行;最后,他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对待这门课程,把好的作品带回学校。

  

    黄喜雨教授提出外出写生是为了深入实际去了解人文风情,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他指出写生不等于旅游,同学们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对待。他希望艺术系的学生能为学校带来可以展示的优秀教学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学校艺术系的专业实力。

  

    最后,李晓老师为艺术系的学生解答写生具体疑问,并再次提醒学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