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13

学生记者 刘书城)621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在文波402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动员大会。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团委书记张向飞、团委副书记周静颖、各社会实践小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

于方对社会实践小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实践机会。学生参加社会实践能够检验校园学习成果,增加社会阅历,锻炼自立能力。学生要善于在实践中发现社会需求,改善自身问题。第二,要保证人身安全。学生要和教师、家长保持沟通,及时报告小队动向。第三,要注意自身形象。学生在校外的言行,代表着学校的形象,也是社会对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的评价标准之一。于方发言后为各小队颁发立项证书,并授予队旗。

于方发言

周静颖代表各小队发言,她负责的项目获得了校团委一类立项。周静颖说:“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认知、实践应用和理论创新能力,是当代大学生的培养目标。”她希望大家能以踏实的态度完成社会实践项目,展现大学生的别样风采,以“青春之我”回报“青春之国家”。

张向飞提醒各小队做好社会实践的宣传工作,建立新媒体宣传平台,按照学校要求定时定量推送所见所闻与实践成果。他和大家分享了社会实践经验,建议学生出发前做好工作规划,并和当地团组织取得联系,方便得到当地支持并安排实践日程。

合影留念

出征仪式最后,张向飞向各小队表达了期望与祝愿,与会全体进行合影留念。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