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团学志宣学生干部举行首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70

(学生记者 匡玉倩)621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十四届团学志宣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张向飞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第十四届团学志宣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张向飞宣读第十四届团学志宣学生干部名单。在第十四届团学志宣学生干部新上任之际,张向飞要求各部门做好工作交接,实现信息互通,各部门与分管主席立即着手撰写工作计划,并就接下来即将展开的四项主要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第一是确定即将开展的新闻学院新闻教育20周年暨中文、艺术教育10周年相关庆典的工作内容,明确相关活动的负责人;第二是制定第十三届“影像中南”的工作日程,要求相关部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立即着手准备;第三是做好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以及迎新志愿者的组织工作和迎新群的组建工作,同时也要开始制定团学志宣干事的招新工作方案;第四是进一步简化团学志宣章程,增强其实用性和可读性。

张向飞讲话

学生干部也就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志愿者协会主席陈秀慧建议,在大四学生离校之际进行废置物品捐赠活动,并在各教学楼摆放教室位置分布图以便新生学习生活。这些建议均得到张向飞的肯定,张向飞也提供了一些改进意见,并对这些活动进行了简要安排。

会议最后,张向飞希望团学志宣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平衡工作与学习。他表示:“感谢大家选择陪这个队伍一起走下去,也希望大家可以做得更好。”

(编辑:蔡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