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及结项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57

各团支部:

   经评选,现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请相关团队按照要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做好中期考核有关工作。



备注:如对以上名单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进行反映(公示时间:616日—18日,联系电话:027-88385065),以上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拨付立项经费并统一组织出征动员及培训工作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结项考核及工作要求

(一)实地调研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院级立项社会实践项目的团队成员需根据项目设计于暑假期间赴调研地展开相关社会实践活动,该项目的指导老师需亲自带队并全程指导。结项考核时,各实践团队需提供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的实践调研照片、往返交通及住宿票据或证明。

(二)实践宣传

院级立项社会实践项目需依托校内外各级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并由指定的宣传员负责自主编创、主动转发、及时发布、整理报送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积极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及成果。结项时,各实践项目需提供该团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成果证明材料。

(三)材料报送

各实践项目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将结项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院团委组织实践部,电子档发送至工作邮箱xwtwsjb@163.com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四)资助方式

学院对各实践项目结项成果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经费资助方案,分两个等级:优秀(2500元),合格(1500元),不合格则无资助。

联系人:何柱威:13277902709

              李家月:17612727626


                                                                    共青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