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77

(学生记者 刘书城 匡玉倩)611日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文澜308教室召开。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校学生会秘书长张艳芸、校学生会主席杨涛、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张向飞、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兴永出席了本次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全院92名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预备会中,代表们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须知》。

会议现场

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代表院党委对我院第五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对我院学生会在学生青年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就业创业、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面对党中央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他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永远跟党走;崇实求真,博文广艺,提升自身素质;引领教育青年,服务大局,做合格接班人。

于方讲话

校学生会主席杨涛致辞,对过去一年中我院在学术科研、文艺活动、体育竞技、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学生应高举旗帜,树立理想信念。二是学生干部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三是学生组织应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与会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诠铨回顾了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进步,提出了未来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品牌意识、提升综合能力”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十三届主席团与领导合影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

冯泽鹏、刘嘉淇、韩刚、谈梦芸入选新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圆满闭幕。

(编辑 武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