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数字媒体教研室集体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76

4月25日下午,艺术系数字媒体教研室组织开展新学期集体听课、评课教研活动。艺术系数字媒体教研室饶威、刘丽黎等教师在文波楼514共同观摩卢盛文老师讲授的《数字雕塑》课程。

听课结束后,艺术系数字媒体教研室在教研室主任饶威老师的组织下,对卢盛文老师的授课进行了评议。大家认为,课堂中卢盛文老师备课充分、课件制作简洁、课程教学时间把握很好。同时,大家也客观而坦诚地指出卢盛文老师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评议过程中,老师们围绕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师生互动、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把脉”。老师们畅所欲言,充分交流经验与想法,为以后的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集体听课、评课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艺术系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艺术系将积极探索集体听课评课常态机制,为教师提供展示能力和交流经验的平台,对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