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 感动点滴:新闻志协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05

(通讯员 陈佳慧 陶娟梅)514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在五羊广场开展。本次义卖共筹得368.5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江夏区特殊儿童学校。

义卖现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布置好场地,将前期通过线上宣传收集到的物品摆放整齐。路过的人们听完志愿者们对本次义卖的介绍后,纷纷表示愿意出一份力。更有人愿花双倍价钱购买售价十元的玩偶,“没关系的,能多献一份爱心就好。”该同学拿着手中的玩偶满足地说。义卖不仅吸引了我校学子,还受到了学校周围住户和食堂工作人员的广泛关注,时有校外人员驻足询问商品情况,志愿者们耐心地向顾客们介绍,尽最大努力多售出商品。

志愿者为居民介绍物品

31度的高温,太阳炙烤着大地,可这丝毫没有削减志愿者们义卖的热情,志愿者们轮换值班,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6点未间断义卖。夕阳落下,志愿者们收拾摊位,用满足的笑声消除一天的疲惫。经过一天的努力,收款袋里堆满了1元、5元、10元等小数额的纸币,共计368.5元。

此次义卖活动正逢毕业季,新闻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收集大量毕业生所捐赠的物资,以义卖的方式帮助毕业生处理难以带走的物品,同时以义卖所得购置一些学习用品,将于五月下旬走进小学,为江夏区特殊儿童学校学生送去温暖。

据悉,新闻志协于520日将进行二次线下摆摊,为特殊儿童学校筹集更多爱心善款。

(编辑:孙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