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榜样 鼓励先进:新闻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317

(学生记者 刘书城 张杨)511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6-2017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波401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院长范龙,党委副书记于方,中文系主任罗晓静、新闻系主任余秀才、团委书记张向飞、心理工作站站长黄艳以及团学志宣各组织学生干部、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新闻学院团委副书记傅孟杰、学生会主席王诠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章,宣传中心主任张恒、志愿者协会主席雷琬莹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在新团员代表刘书城带领下宣读入团誓词。

新团员入团合照

此后胡德才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为全院青年团员树立典型榜样;而青年团员们也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脚踏实地、昂扬斗志,矢志不渝、努力奋斗。随后,黄俊雄、范龙、于方等人分别为红旗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志愿服务班集体等获奖项目的代表颁奖。

范龙为十佳团日活动支部代表颁奖

张向飞在新闻学院2016-2017学年团委工作总结中从“方向之问”、“力量之问”、“活力之问”、“动力之问”四个方面,回答了团委过去一年中在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队伍建设上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张向飞表示,过去一年工作繁忙又不乏生动,有传承也有改变。总结汇报最后,他引用毛泽东的话,强调世界归根结底是青年的,青年为之努力责无旁贷。

最后,大会以一段团学志宣风采展示的视频作结,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孙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