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聘信息】武汉光谷中华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者:黄艳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29

一、单位简介

武汉光谷中华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投)是20126月在东湖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拟注册资金100亿元。投资主体为全资国企——武汉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1年,国侨办批复支持在武汉•中国光谷设立“中华科技产业园”,作为“华创会”签约项目的主要承载地和永久会址,为华侨华人归国创业和生活提供高位平台,帮助华侨华人筑家圆梦。20166月第十六届华创会上湖北“侨梦苑”揭牌,光谷中华科技园作为湖北“侨梦苑”核心区将立足光谷,努力建成有全球影响力的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中心,打造“中华侨都”。

“凝聚华心、融通华资、展现华智”,光谷中华科技园致力打造“高端人才创业平台,国家自主创新高地,世界一流科技园区”,重点发展文化与科技融合服务、生态旅游服务、通用航空服务、国际商事商务服务、创新动力服务五大高端产业。

中华投作为园区运行平台,主要负责园区建设工作,包括园区内土地收储、资金筹措、拆迁还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办公室宣传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宣传工作的落实管理;各类新闻素材收集、编辑,对项目及公司重大事件进行报道宣传;

2、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与更新及公司各类活动的组织、策划和落实;

3、协助部门主管对各项事务的安排及执行;

4、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任职条件:

1、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自然条件良好;

2、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细致严谨,反应敏捷;

3、文字功底扎实,文笔优秀,熟悉各类公文写作及新闻写作,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4、有新闻、行政等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5、如有发表相关新闻、文章可随简历发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晶晶

联系电话:027-86696296

邮箱:zhanjingjing@chst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