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聘信息】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黄艳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05

一、单位简介

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建投直接管理的交通建设领域的专业化施工总承包公司。经营业务以公路、市政公用工程为主业,矿山工程为辅,在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全力打造为主业突出、优势明显的骨干公司。

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原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为基础,整体吸收合并云南浩瀚矿山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奥博机械设备销售租赁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重组更名而成。建投交建拥有公路、市政、矿山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已通过了质量、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各项管理工作成绩斐然,连年被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信誉、重合同”先进企业;所承建的多个项目荣获“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金、银奖。

目前,公司在册员工711人。拥有高级职称31人,中级职称82人,注册一级建造师(含临时)39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1人,试验检测工程师4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1、对口专业,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或持有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2、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3、吃苦耐劳,勤奋敬业,乐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善于沟通,勇于担责;能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有志投身建筑行业。

4、工作地点为昆明及云南省内各地州,根据相应岗位要求为准。

【福利待遇】

1、员工收入=岗位工资+效益工资+绩效工资+住房补贴等各类津补贴;

2、全方位的休假管理,提供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计划生育假、陪护假等;

3、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各种专业技能培训机会与主题活动,如提升培训、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定期交流会、拓展训练等;

5、拥有完善的岗位职级体系、任职资格管理制度和员工晋升发展机制,更加关心员工成长;

6、为职工提供各种福利,提供免费早、午餐,生日祝福、生病慰问、职工年度体检等及各种丰富的文化活动。

【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简历投递的形式,请应聘人员将简历投递到招聘邮箱:ynjjzp@163.com(邮件名请注明:姓名+专业+求职意向),对符合招聘条件者我们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518701404

单位邮箱:ynjjzp@163.com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188号建投发展大厦4号楼151512#办公室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