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聘信息】北京高思博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黄艳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8

一、单位简介

北京高思博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京城最顶尖的教育培训机构,尤其在中小学超常儿童培养方面开创国内超常教育的先河,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机构之一。2009年,一批以北京大学学子为核心的教学教研团队创立了“高思教育”。高思教育是一家定位于“教育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高思教育旗下拥有1700余名员工,在北四环中路设立11层独立现代化写字楼——“高思教育大厦”,在北京设立31个校区,其中包括12VIP教学区。201611月,高思教育进入武汉,总部设立于洪山区街道口鹏程国际大厦。

20112014年先后2次获得著名投资机构“晨兴创投”逾千万美金的产品研发资金,2015年获“九鼎投资”4亿元投资,并于2016年底上市。年底上市。

高思已经把“个性化教育+互联网”的理念运用到实践中,全力打造O2O信息化产品“爱学习”。目前爱学习产品已经与全国数百家教育机构合作,遍布全国20个省市,同期使用教学产品的学员超100000人,协力打造“自适应个新化辅导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中学英语教师、中小学数学教师、中小学语文教师(10-30人)

【任职要求】

1、经验:应届毕业生;

2、本科(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4、普通话标准、表现力强;

5、有相关教学经验者(支教、家教)优先。

【待遇与发展】

1、月薪:6000-7999

2、薪酬:基本工资+课时费(5-10k/月),第一年保底6-12万;

3、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团建旅游、节日补助、生日礼品;

4、职业发展:新教师-优秀教师-资深教师-教育专家。

【工作地点】

1、分校分布: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山东、陕西、河北、安徽、东北、重庆、贵州、内蒙古、福建、宁夏、云南、河南、海南、甘肃、新疆、湖南

2、培训地点: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鹏程国际大厦C1102,培训通过后输送至全国各分校。

【投简方式】

1、投递简历:投递简历到邮箱hr@51rcsl.com,格式“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2、网申链接:http://www.51rcsl.com/company/index.php?c=show&id=4532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1338530

电子邮箱:hr@51rcs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