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聘信息】居然之家集团公司

发布者:黄艳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72

一、单位简介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成立于1999年,以开办居然之家家具建材商场为主要业务,并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中高端市场定位以及一站式购齐的经营特色,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家居产品和服务,积极稳健的推进在全国大中城市的连锁发展。截至2016年年底,已在全国28个省市开办了162家分店,年销售额接近500亿元。自2006年,连续11年蝉联“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称号,成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服务和经营领先的龙头企业。

居然之家坚持创新,大胆探索新形势下企业的转型升级,一方面快速发展自营家装及超市业务,由单一的物业出租逐步向出租和自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转变,不断凸显竞争优势。二是经营范围不断向上下游延伸拓展,由传统的家居建材卖场向“家庭消费生态圈”转型升级,紧紧围绕“家庭大消费”丰富产业链,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与此同时,居然之家正在着力打造的电商、金融、物流三个平台,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居然之家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而且将进一步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财务会计】

(一)培养方向:

由集团财务部统一制定分配及轮岗培养计划,通过在集团财务部及北京下属分店(公司)财务部进行周期性轮岗学习,培养为分店(公司)财务负责人。

(二)任职要求:

财务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最好能接受工作外派(依连锁需求派至国内大中型城市)。

【市场管理(储备干部)】

(一)职位说明:

负责所辖市场区域的店面管理、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管理。作为业务部门核心岗位,培养方向为分店业务部门负责人,直至分店(公司)负责人。

(二)任职要求:

性格外向,形象较好,具有未来经理人潜质,未来最好能接受外派,男生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一)职位说明:

负责集团公司员工关系、招聘等工作,并逐渐通过轮岗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

(二)任职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学生干部优先。

【行政专员】

(一)职位说明:

参与相关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整理编写会议纪要,经审阅下发;撰写和跟进落实公司总裁会议、专题研讨会议等公司会议纪要;负责起草公司各阶段的工作总结报告,以及公司大事迹的存档;协助总裁处理各类信件,起草信函、演讲稿、报告、文件等各类综合性文件。

(二)任职要求:

211/985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毕业、中文、新闻学、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企划专员】

(一)职位说明:

根据集团统一的VICI标识要求,设计、制作公司对外形象(对外广告),并对供应商使用公司VI类宣传品进行监督控制;负责公司各类活动(促销及其他社会活动)的现场布置、道具制作和美术陈列。

(二)任职要求:

熟悉平面设计相关软件操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创意时尚,有自己的设计理念;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旨在挖掘和培养具有未来经理人发展潜质的大学应届毕业生,通过提供良好的培训资源与职业发展平台,帮助其快速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为公司战略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培养优势】

1、自上而下的密切关注及有力支持;

2、完整的培养与考核计划,配备培训导师给予跟踪辅导;

3、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4、系统化的应届毕业生培训课程,帮助您迅速实现学生到专业人士的转变;

5、基于业务需求的岗位轮换,帮助您积累不同的专业能力及领导能力。

【薪资福利】

1、岗位工资、学历工资、职称工资、工龄工资、月绩效奖金、年终奖、外派津贴;;

2、完善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体系;

3、非京籍大学生4年免费员工宿舍;

4、非京籍大学生5年生活补贴;

5、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员工餐厅;

6、工作居住证、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婚假。

【发展通道优越】

应届毕业生通常从集团各部或下属各分店(公司)的基层管理岗位切入,经过2-4年的专业与技能积累可提拔为部门负责人,走向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直至更高职位!

工作地点:北京

三、联系方式

电话:010-84098738

联系邮箱:campus@juran.com.cn(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