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聘信息】甘肃省定西市一中

发布者:黄艳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68

一、单位简介

定西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941年,1955年被确定为甘肃省重点中学,学校占地203亩,校舍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是省内校园面积最大的中学。

为适应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根据省、市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定西市一中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学校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选拔。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语文1人、数学2人、英语1人、生物1人、政治2 人、历史2人、地理1人、音乐1人、美术1人、校办行政人员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2周岁以下,不限户籍;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4)教师岗位要求与所报考学科专业一致或相近,行政人员专业不限。

【福利待遇】

1)办理事业单位编制。

2)入校后即执行国家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的标准工资,享受学校绩效奖励及其他待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至dxyz2017@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报考岗位"

2)考试分为笔试、试讲(或者专业技能测试),均采用百分制,考试过程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根据笔试成绩在拟招录人数13的比例内确定参加试讲人员。

3)笔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按总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

4)公示与聘用

【温馨提醒】

(1) 拟聘人员统一公示7天。公示期间及期满后拟聘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依次递补。

(2) 公示期满后,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由人社局下发录用文件,拟聘人员应按规定时间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3) 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