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聘信息】畅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黄艳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2

一、单位简介

畅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上海市新海经济开发区,企业性质:国内合资,是一家依托“云服务、云办公、全渠道连通连供”跨领域经营的生态型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主营:民用产品贸易;电子商务;服装服饰设计;科技、营养健康咨询、房地产经纪、会务展览展示、礼仪、广告、摄影等项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公司将秉持“让员工增值,让企业增效”之管理理念和“品质、品牌、品位”之经营理念,善待每一位员工、善待每一位客户!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行政助理

直接上级:总裁秘书

直接下级:保安、司机、勤杂工、网络管理员

招聘数量:4

基本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25岁以下,工作经验不限;有C1驾照,驾驶技能熟练;普通话等级二甲以上;英语CET-4以上;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

3、能够坚决服从领导,具备较强的保密意识、执行意识和学习能力;

4、熟悉办公礼仪、社交礼仪,口齿伶俐,开朗大方,作风泼辣,敢抓敢管;

5、熟悉远程网络招聘形式,愿意接受在线视频面试;

6、有意向可将简历附3张以上不同照片、注明应聘职位名称寄至本公司邮箱hr@shck66.com,合则必复。

工作内容:

1、协助上级制定行政、总务及安全管理工作计划;修订行政管理相关制度,负责日常行政办公、财产安全、后勤总务的组织管理;

2、协助公司高管进行车辆、勤务、安全调度管理和会务、差旅安排,为各部门提供及时有效的行政办公服务和后勤生活服务,负责公司办公设备及固定资产的基本维护;

3、协助总裁积极参与公司经营事务的管理和执行。

薪资待遇:

7000-10000元人民币/月,有租房补贴,通讯补贴,领导nice,晋升空间大,员工旅游,五险一金。公司可为外省籍毕业生(正式员工,硕士学位优先)办理上海市户籍。

(二)前台文员

直接上级:总裁秘书

直接下级:无

招聘数量:4

工作内容:

1、转接总机电话,收发公司快递和邮件;

2、接待来访客人,并及时通报相关部门;

3、管理和发放办公用品,报修办公设备和器材;

4、打印、复印文件和管理各种通用文件;

5、负责员工考勤记录和外出登记;

6、安排约会、会议室及差旅预订;

7、协助组织公司活动。

基本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24岁以下,工作经验不限,形象气质佳;

2、持有普通话二甲以上等级证书,语音甜美,懂商务礼仪和办公礼仪;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执行意识和学习能力;

5、做事不拖拉,有错不推诿,忠实诚信、恪尽职守,乖巧机敏,开朗大方;

6、有意向可将简历附3张以上不同照片、注明应聘职位名称寄至本公司邮箱hr@shck66.com,合则必复。

薪资待遇:

6000-8000元人民币/月,有租房补贴,通讯补贴,领导nice,晋升空间大,员工旅游,五险一金。公司可为外省籍毕业生(正式员工,硕士学位优先)办理上海市户籍!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贝小凤

联系电话:(0086)021-80394473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上海新海经济开发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