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助力艺术系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40

(学生记者 杨洋 杨笑雨)近日,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艺术系毕业生抛出橄榄枝。420日,新闻学院10名应届毕业生和514级学生在艺术系老师朱云飞的带领下前往该公司了解具体情况。

朱云飞发言

据公司总监吴嵬介绍,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12年底注册,目前已有一百多人。该公司现阶段以游戏为主,主打设计和制作,着眼于外包游戏的3D建模,侧重于纯手绘、32、次世代等项目。作为武汉制作游戏模型的领头羊公司,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同类公司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并与部分欧美国家的公司和国内网易、腾讯等多家公司有过合作。“以游戏美术制作为主导,逐步开展漫画项目,根据市场动态调整动画的发展”是该公司对未来的规划。

叶知秋发言

公司总监叶知秋对应聘者提出四点要求:不要被在校所学的专业局限将来的就业;学校从体制内的教学出发,而公司的经营是实实在在的商业行为,希望学生们积累经验,用时间历练坚实技术;移动互联时代终端通讯工具的普及推动了快娱乐时代的发展,要注重“IP”观念,着重发展游戏,改善自身,加快国际化步伐;不论是否精于公司项目,重点是扎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从自己的专业找到合适的切入点,抓住机会并不断积累经验”,叶知秋鼓励学生们拼搏进取,公司将以学生个人的发展意愿为先,为学生们提供三个月的实习期,让他们了解并学习项目的制作要求及方法。

老师及公司总监合照

叶知秋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内部文化的精髓在于‘卓越’、‘和谐’、‘快乐’。年轻的群体有更多共同的语言,因材施‘管’满足个人的发展与要求,架构公平公正的体系,经常组织群体活动,这一切共同凝成超乎一般的产品与服务”。“自己马上就面临实习,通过这次机会多看看、多了解一些,能更全面地考虑自己的将来”新闻学院大三学生刘海峰说道。

(编辑:孙丽华)